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我的未来不是梦

今天早上在面子书和一位朋友(我们并不熟,不过她知道我在澳洲读书,我知道她结婚了还怀孕了,下个月就生了)聊了一会儿。

恭喜你!!

和她聊天的过程很紧张因为我不知道怀孕的感受,又不知道要说什么适当的话。

不过,回头看看,和我同校的人,不是在工作,读书,要不然就是要结婚了,不然就是生了宝宝了,再不然就是等待生产的。

我呢?哈哈,就在澳洲这读书。

每当我和我妈说我的那个朋友读完书了,出来作工了。我老妈就会说,那你呢?你好快快读完,作工赚钱了。

这时的我就会假假很忙走开,不然就转话题。哈哈,这是应为我还没有心里准备要出社会。

但日子一天一天地过,我剩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要毕业了。

对未来有什么期望呢?

这我不晓得。没计划的我,要做什么好呢?

我不想过着和别人打工的日子,不想过我老妈的日子,但生活都是这样的。

每当看到人家在向前走时,我都会问一问自己,我走了多远呀?

是在原地踏步吗,还是~~

不过我都在前进啦,哈哈。

是时候安排我的未来了。

前阵子,妈妈买了双NIKE鞋给弟弟(因为他要),我不是妒忌倒是想了一想,从我搬家到我上大学,用了爸爸不少钱,弟弟反而没用到那么多。因为他在我家附近读学院,吃住都在家里。

那时他要买架手提电脑为了方便戴上学,爸爸说用我的,我买新的。哈哈。。

但我没那么坏 , 我知道我拥有了很多,是时候给弟弟买一架了。

从他不打算读diploma, 我就念他念到他报读后,整个人都不一样了。半夜会起身画画(他读设计的),会叫我教他点英文(因为要presentation),会照顾爸妈(我叫他的)。

看到他也有在进步,我也很高兴。

我想说谢谢曾经帮过我的人,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了!!

很感动吧~~

是时候想想未来了,因为我的未来不是梦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