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亲爱的老爸

九月五号

今天是澳洲的父亲节,在此祝澳洲爸爸们父亲节快乐。

也祝我亲爱的老爸,父亲节快乐。

其实我的汉语拼音很差,所以不常用华文写。

但为了方便让他明白,就用华文写。

从小很少和爸爸谈天说话。他总是早出晚归,而我又因为年纪小,很早就睡了。

我小时候像个小男生一样的顽皮就因为这样常常被爸爸罚。

常站在爸爸办公桌旁哭,哭到他处理完公事之后才停。

是他叫我哭到他做完事才停的,所以就哭咯! 我才不怕。


和爸爸的回忆不多。

最记得的是以前在读中四中五时,因为刚搬家,没校车从我家载到学校去,所以爸爸要载我去别的花园等巴士。

但常因为赶不及,到了等巴士的地方才发现巴士走了,那时爸爸就会驾得像赛车手一样和巴士赛跑,直到我上了巴士,我的天啊,都快把我吓死了。

在此我要和爸爸说声:“谢谢你”。



因为他每次凌晨十二点多才睡,早上五点半就要起身准备了。他好像和我一起上学那样,又加上他年纪大了,看了更心痛。

不久后上了大学,就很少在家了。要回家也要等到有假期才能回。平时是爸爸载我回吉隆坡的,但记得有一次,爸爸不能载我回宿舍,我只好塔巴士回。爸爸送我到车站后,就坐在我身旁和我一起等。感觉有点怪,因为第一次爸爸陪我等要回吉隆坡的巴士。他还怕我的巴士跑了,到处去找巴士。然后跑回来和我说巴士在那里还没开。

时间到了,我上了巴士,从座位的窗口和爸爸挥手说再见。感觉更怪了,从来都没有真正看过爸爸的脸。看到他老老的样子,和我挥手的样子,心里很难受,说不出的感觉。

有时要大考时会打回家,爸爸就会叫我多加努力。很高兴因为他从来都没对我说过。

   
谢谢你的鼓励,爸爸!!我会加油的!!


“永遠不會再有第二個男人像爸爸這樣愛你,所以最愛的男人當然是爸爸。”
我很赞同。

原来他对我的付出是一点一滴累计的。

我做什么事,他和我妈都很支持我。 我很感激你们,谢谢。

我很幸福因为有你们在我身旁,支持,爱护,照顾,包容,体谅我。

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,我一辈子都不会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